close
我派師到BGS校授專注力武術,約有3個月左右的光景。
幾天前和BGS的L主任聊了一下,主任說到Glies,專注力武術的學生,這三個月的變化:
Glies是個聰明的學生,課業問題不大,
但是上課躁動,不守規矩,老師頭痛的很,甚至有一次出手打老師,
家長很生氣,狠狠的教訓一番,Glies後來是不打老師了,
但總是叛逆頑強,老唱反調。
老師很是頭痛,就算斥責也是一下下就故態復萌,嚴重影響上課。

其實像Glies這樣的孩子比例很高,每個班都有幾個,說他是過動兒,還沒到那樣的階段。說他不是,很多行為卻又很像。

L主任說:在上了專注力武術第二個月後,咦?覺得Glies好像穩了點耶。
有時還會突然暴走,只是感覺慢慢的頻率沒那麼高,破壞力也慢慢降低…
「也不知是變成熟了?還是真的是因為武術課的關係…?」
L主任邊懷疑邊說著。

類似這樣的反應,我常常聽到:
「上課好像有比較好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堂課的關係…? 」
「反應有比較快了,不曉得是年紀到了還是專注力武術的關係?」
「ㄟ…他上課真的有比較乖了耶,真的有效耶…還是是因為長大了?」
「功課進步了ㄋㄟ…時間點真巧,剛好就在上專注力武術後2個月…」
每次看著園所主任或家長邊說邊搔頭,我都覺得很有趣,默默的笑著。

因為大部分的園所課程都是一週一次,因此專注力改善的速度較和緩,
依照我的經驗,約莫2-3個月,就可以開始看到效果。
若是增加上課密度,一週2次甚至天天上,改善的速度將變的明顯。

其實這些學生在專注力武術班中,老師是一樣辛苦的。

學生並不會因為上的是『專注力武術班』,就突然變的專心一至,
學生在其他課堂中的狀況,在『專注力武術班』中都有,一樣考驗著我外派的老師。

但在『專注力武術』課程的設計下,學生可以改善專注力,幫助在其他課堂中學習狀況更好,不論是我的學生或是我派師的學生,這樣的案例不斷出現,很高興在這方面我們幫上了忙。

Ps:我們的課程歡迎所有想嘗試、喜歡武術的孩子來上,在融入西方專注力訓練的模式後,健身、防身的效果更加顯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gFuLearn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